啾茗一定好好睡觉

♪ 滴 答 ♪
亲爱的 睡觉不是一件任务是一朵小云啊
头像by鹰鹰

这是什么小可爱宣传cg,比建模好看诶
太可爱了

乱七八糟的

有练习画画
但是但是自己自学很难理解
画不出想画的样子,好急
还是很喜欢芳芳,但是新皮一开始出的时候,我很不喜欢,大概是性格完全变化,而且芳芳不占主场,以及四个耳朵,建模的兽耳很怪,还不如原皮的耳朵建模有质感,脸有点胖,更气的是,各位直男骂芳芳骂的我心态炸裂,但是后面各位同人画得太可爱了,几乎可以说是同人赢了,太厉害了!!还是在27号零点秒了,我从来没在游戏里花这么多钱,玩这个游戏我也特别不擅长,买了权当收藏的。
有很多我不能应付的事情,比如,家里的事情,我不会处理情感,是个很软弱的人,不会拒绝,怕伤友好亲人的心,性格上我很弱势,同样在学校在人际交往我也一样,家人需要我的强制性陪伴的时候,我觉得很难受,很不友好,好像把我当成物品,但是我又不得不这样,很强的占有欲,带来的是我很强的抗拒,放不开我的话,我最终也会变成废物,何况我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真的不是很舒服,平时睡觉也真的睡不好,有很多很多原因,希望今年可以慢慢改掉。
最后,很抱歉最后有一些评论我没有回复,因为隔得太久了,那几天我都在通宵肝作业,真的没有时间,回过头来已经过去十天,于是就不好意思回了。
我可喜欢了!可喜欢芳芳了,喜欢到时时刻刻搜索来着,会偷偷给喜欢的图小红心,不过之后会很少了,因为……手机玩多了,脖子痛,感觉颈椎病了,而且一直一直惦记真的真的……我喜欢都话,会一直喜欢的,每天去搜索也喜欢,不搜索也喜欢,嘿嘿,所以为了我的脖子,还是不搜索了吧,要是我一直保持很低的频率搜索,我就奖励自己大波浪薯片er吃!
最后的最后,我画画超过了我的学业,虽然我不太喜欢自己的专业,但还是试试,不行的话,其实我更喜欢动画专业,考动画专业的研究生不知道靠谱不靠谱,不行就只能,加油学了,毕竟钱是基本嘛。
画画一直是自学的,自己也很难摸索,我慢慢画,虽然自己可能画不出让大家觉得好看的画,但我要画就画起码自己觉得好看的画吧。
还是很任性的,只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啊。

看了新皮肤预告后画的可能自己才看得懂的前后逻辑不通的混乱的沙雕短漫,其实有好多地方想吐槽,不过马赛克太重不太清楚,很多设定都看不清楚,所以果然还是等到真的出来以后再吐槽吧xx,新皮肤故事和原皮不一样,是个人类也没啥orz,原画上芳芳戴了个发箍orz。不过一开始真的很想吐槽四个耳朵四个耳朵四个耳朵!!!我窒息!!!然后一口气画了这个奇怪短漫()


这个,拉小乔er下水罪恶的我orz

就是想撸而已orz,其实真的小仓鼠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墙裂推荐(x)

画得有点er久
本来是想61画完 但是太浪了 哈哈
p2蜜汁线稿
给我们可爱的芳芳

试着画一个小菜菜
飞姬扑火x

半年前的水彩画儿

(不是很懂lft要绑定手机号,挺难受的)

农药的 屯草稿图

快猫的
怪卡 和 佳佳

虽然很想做好事,但是依旧什么也没办法做,自己想画的铅笔草稿堆了一堆,有的画不出感觉,有的是太菜了,人体缺陷太大。但是其实我什么事情都停止了,我也快停止了一样。学习啊,玩耍啊,画画也很久都学不进去了,感觉都没办法了,其实是因为一直睡不踏实,早睡也睡不着,晚睡肯定不行,有的时候睡不着到第二天看见太阳升起来,第一只小鸟开始新一天的美好生活了,我知道我的新一天绝望又来了。这样断断续续持续了七八年,我真的好绝望,上课什么也听不进去,同学们的名字现在也记不全,真的有很努力睡觉了,可是就是感觉睡不进去,睡不踏实,黑眼圈重的像黑洞一样,有时候出去随便一蹲起来感觉有血从自己嗓子往外渗,最近又开始莫名的右下边肋骨疼,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睡觉对我而言好重要好重要,可是一闭上眼睛大脑就持续兴奋,真的真的害怕自己要挂掉了,虽然前前后后看过很多睡觉方法可是都没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是个上学的小智障,真的想至少好好睡觉啊

元芳芳生日快乐XD~我把一棍子的糖葫芦都送给你!!!我只和你陪了一年,你比我老2333(x)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让我上个末班车吧TT
真的是永远都是草稿流系列otz